九族文化村3  

我們這群怪怪的老師~

用著熱情帶著可愛的小孩來到了九族玩樂趣...

pose給他有夠搞笑!  XD...

九族文化村8  

我們這群人完全是沒有計畫性的亂走!準備乘坐恐怖的....船!

(旁邊小小跟班是我們孩子...老師怎麼可以自顧自己拍照呢!可憐的孩子呀...)

九族文化村10  

孩子完全是孩子不覺得恐怖...

me  

維尼熊不太愛~被硬拉上架!搶在最後一個位置(聽說比較不恐怖)

九族文化村9  

驚聲尖叫的安全抵達...

阿芳老師我們平安回來了~

九族文化村5  

年紀大了~還是走走路比較安全!經不起太多刺激...

像畫一般的風景!蘇服~

R0028154  

顯的有氣質多了~似乎比較適合我...

九族文化村13  

九族的特色...當然不可錯過~

有行程表可以參考劇場表演時間!千萬千萬要先抓好時間呦~

日月潭纜車2  

看完劇場後,維尼熊建議坐著日月潭纜車~吃飯趣

日月潭纜車1  

有夠高的~但是風景很不錯呢!

阿芳老師1  

我們豪氣的阿芳老師~這表情告訴我們....(阿芳這次我不會因為你的恐嚇把照片下掉...要留給你寶貝看!)

也太熱了吧!一定要吃冰~知道嗎?

阿芳老師2  

依達紹GOGO

另一個口愛跟班~跟阿芳老師一樣愛吃冰...有其師必有其弟~

炸雞翅飯  

我的午餐~看到會流口水的雞翅飯

不過老闆我牙齒不好...給他有點硬呦!

土耳其冰  

最後回到九族...

阿芳老師經不起誘惑...又再吃冰!

實在很想建議他開冰店...XD

土耳其冰4  

有趣的土耳其冰淇淋~

阿芳老師笑的多燦爛阿...

R0028201  

最後在立體劇場做結束~

R0028202  

必要的眼鏡配備

阿芳and me  

好好看喔!立體劇場~海賊王!維尼熊好愛...特推~

不過說實在的

幾乎每年都要帶小朋友到九族的我...這次覺得最好玩囉!

我想...跟人很有關係~

所以玩耍還是要找對人

對的人玩再多次也不膩...

你說是嗎?阿芳呀~

想要去校外教學的朋友們請點參考網站

http://www.nine.com.tw/

原住民朋友有打折呦!

祝大家好運~天氣不掃興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族文化村 日月潭纜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