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國雄古早麵-板條  

跟著維尼熊來去埔里囉~go

胡國雄古早麵    

就是這家囉!口水製造機~埔里人氣王~胡國雄古早麵

胡國雄古早麵  

早上11點半...工作人員就忙的汗水直直滴...

維尼熊當然也不客氣囉...趕快點跟時間賽跑...聽說慢一點一定會後悔...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~XD

呀乎~GO...

胡國雄古早麵    

菜單來囉!粉餓粉餓~(猛吞口水)

我的菜來囉...說真的手叫蠻快的...訂單到全部餐點到齊不用10分鐘...巴特...口水真是給他來不及吞...ㄎ~

胡國雄古早麵  

就是這碗會讓維尼熊阿嗚阿嗚叫的乾板條~來囉......XD

客官~看到沒...那油油亮亮的的辣油...實在是讚啦!香.辣.甘...實在是太棒的辣醬配料(胡家特製)~

記的去吃的時侯一定要來一下...保證吃光光

(因為辣醬的太好吃了,維尼熊加太多...每吃一口咳一下...有點糗...但還是吃光光~呼~)

那彈牙的QQ板條

喔~我的媽媽咪呀~不一樣呦!

滑溜溜帶有嚼勁,跟一般米做的粄條不同ㄋ...

齁齁~還有後面那個香醋啦!不用錢的(維尼熊再笨喔哪家有收錢...)記的給他加下去...

保證給你意想不到的香噴噴.噴噴香~香醋讓所有的配料升級囉~讚啦...

不過維尼熊可不是一種就可搞定的~

胡國雄古早麵-過貓 胡國雄古早麵-豬皮 胡國雄古早麵-隔間肉 胡國雄古早麵-生腸  

過貓.豬皮.間隔肉.生腸...

實在是好吃又便宜...

那豬皮還真不錯...膠原蛋白來囉!QQ的不膩...好吃ㄋ

好脆的生腸...聽說充滿美麗的元素荷爾蒙...水啦~

不過說什麼也比不上自己吃一回...不是嗎?

ㄟ~

等等好像忘了什麼...

胡國雄古早麵-紹興冰蛋~  

就是他啦!紹興冰蛋...

大大們不要再傻傻的在酒廠吃紹興蛋了...這個真的比較美味~XD

那天天氣實在粉熱,吃口冰蛋,真是說不出的配...也太好吃的吧~

各位大大們,到埔里別忘了到胡國雄古早麵朝聖一下

保證便宜又大碗...

ㄏㄏ...那天花不到250元...2人吃到撐...XD

齁!太飽了...來去埔里走走!

胡國雄古早麵 住址: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號(圓環旁)

胡國雄古早麵電話:049-299-058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維尼熊 的頭像
維尼熊

維尼熊生活日記

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蘋果小姐
  • 我也要粗~~~~XDDDD
  • 蘋果乖...下次開會幫你帶一碗!

    維尼熊 於 2011/05/06 15:15 回覆